走汐

微草队长实惨录



微草队长王杰希,曾无数次后悔那年在看台上跟坐在他前排的俩蓝雨小鬼搭话。

因为这一搭,就直接搭出了孽缘。

其实微草和蓝雨敌对早就不是一两天的事了,早在远古的网游时代,魏琛曾率领过蓝溪阁和中草堂为了一个boss撕扯一整晚过。线下,魏琛还臭不要脸地找林杰借钱。到第二赛季方士谦上阵时,他才知道自己的老好人队长还曾被人欠钱不还过,立马率领众人去网游里堵魏琛,不顾众人阻拦,用牧师号站在最前面训斥某队长臭不要脸。

不过,再怎么看前两代画风还是正常的,毕竟老魏不要脸也不是一两天了,大家都是对手,各家粉丝互撕也是常事。三赛季王杰希上任,蓝雨那边队长交给了方世镜,这也是两队历史上唯一一届能说得上平静的赛季。只可惜,这份平静在新一轮队长名单公布时就差不多结束了。

那个时候,王杰希已经和喻文州黄少天私下里有了联系。第三赛季开始前,所有新人都要去联盟报道,当时王杰希还留意了一下,只可惜到天黑也没见两人影,就明白自己一定是被放了鸽子。被放了鸽子的两个月后,王杰希通过方世镜要到了两人的微信,此时他因为魔术师打法而吸引了众多目光,去要二人微信时还特意避开了镜头。

但他还是不该把第一条消息发给黄少天的,很快自己就被对方滚滚信息淹没,黄少天把这赛季不出道的原因从“我觉得自己能力还不够”到“怕吃不惯外地食物”全部列举了一遍。无奈,王杰希只好把枪头对向喻文州,然而喻文州用一句“我当时说了我还没有准备好”怼死,王杰希仔细一想,好像真是有那么回事,八成是因为当时黄少天话太多,把喻文州的存在感挤低了一半。

他还没想好怎么回复喻文州,喻文州就先发了消息过来,王杰希低头一看,却感觉有点不对劲。

因为这段话太他妈长了!

虽然他目前只和喻文州见过一次面,但就冲当时看台上对方的言行来讲,这段话怎么看都不像是喻文州发的,反倒像他旁边的聒噪小鬼。

于是他黑着脸问:“黄少天?”

备注着“喻文州”的黄少天马上回话:“对啊是我是我,我靠我说你怎么突然不跟我说话了呢原来是找文州了啊。我刚刚还没说完呢我现在继续说吧。”

“你不用训练的吗?”

“大哥现在已经十一点了!难不成你们微草还在训练?”

王杰希抬头望了眼墙上的钟,不多不少正好走到十一。

这个时间点,黄少天还能拿喻文州的手机,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他俩同寝。

黄少天也不管王杰希看没看信息,反正就是一通废话发过来,搞得本来是指责方的王杰希都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在大半夜遭这种罪。

他一怒之下把电话打了过去,接电话的自然是黄少天。

黄少天的“喂”字还没有出口,就听到王杰希那带着怒气的声音:“我找喻文州!”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黄少天还是老实把手机还了回去。

喻文州礼貌性地问了声好,使王杰希松口气,至少这人不聒噪还讲理。

但当天说完“你以后能不能保管好自己的手机”没十秒后就后悔了。

因为喻文州告诉他手机是他自己主动给的。

王杰希:“……”

“如果少天说了什么不好的话,或者是打扰到你了,我在这里替他道歉。”喻文州又补充道。

他不仅打扰到我了,还刷新了我的三观!

谁他妈一个不出道理由可以刷出99+啊!而且字里行间还透露着“这不是我的锅”的感觉!我一个被放鸽子的都要被他刷出罪恶感了!

那时的王杰希还才成年,多少还是有点年少气盛,不像之后那么沉稳的。他用手指按住太阳穴,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你不用道歉,下回别再把手机给黄少天就行。哦,顺带跟他说一声,他字多我都懒得看。我要去查房了,挂电话了。”

然后他也不管喻文州怎么回答就按住了挂断键,为了防止再次遭到黄少天的文字攻击,他直接选择了手机关机。

这黄少天真的很聒噪,自己当时果然没看错。他暗想。

不过,既然这俩人同寝,会不会说明他们是对搭档呢?毕竟现在开始兴起双核战术。但几个月前他们在看台相遇时,坐在后排的王杰希能明显感觉出前面俩人互不对付,这才多久两人关系就好成这样?还是说他们本来就很要好,只是那天吵架了?

千里外的G市,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放下手机,好奇问道:“这么快就挂断了?王杰希说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要我下次别把手机给你。”

黄少天:“我靠?他什么意思?”

“还有,他要我转告你,你的字太多他不会看的。”喻文州补充。

“……”

黄少天“噌”一下站起来,快步走到桌子前拿起自己的手机,俨然是副要反击的模样。

“估计他现在也不会看,他电话末说了去查房。”

“他一个全队年纪最小的还去查别人的房?微草的屁事也太多了吧。不管了我先发了再说,他总不可能永远不看的吧?”

然而王杰希还真做到了一直让那个对话框保持“99+”。直到第三赛季结束,第四赛季的新人名单公布,他看到那两个并排在一起的名字时才想起自己似乎这件事。他当晚就有种奇怪的预感,感觉总有什么算不上太好的事在向他逼近,而且持续时间绝对不短。王杰希在床上躺了半天,最后还是下床抽出占卜书给自己卜算了一卦,看到无大碍才躺回去继续睡觉。

新赛季开始,微草的表现还算不错,王杰希开始考虑为了团队让自己转型。而另一边,蓝雨就没有那么顺利了。那个赛季,蓝雨上了三名新人主力,三个都是非常有个人特色的。且不说场场抱怨“压力山大”的郑轩,光是喻文州的手速和黄少天的话唠就足以震撼全联盟了。因为都是新人,喻文州又是史上第一位手速不合格的队长,前几场比赛蓝雨是连连吃亏,论坛上骂声一片。

王杰希也没想到喻文州是这么个情况,别说他了,方士谦都怀疑过蓝雨是不是脑袋进了水让一个手速不合格的人出道甚至当队长。微草和蓝雨的第一轮对决很快就来了,此前蓝雨已经连输三轮,战完微草后他们马上要面对三年冠军嘉世,总之是一路坎坷。虽然黄少天这场依旧出色,但最终还是微草赢了。下台时,王杰希跟喻文州握手,看到对方一点都不气垒,心想这人心理素质倒是不错。他也算是能明白,为什么两年前的看台上,自己问喻文州“你呢?”的时候,黄少天的表情有些微妙变化了。不过,经过这场交手,他隐约能感觉到,喻文州绝非等闲之辈,可能这几场还不明显,但后面就难说了,尤其是两人之间的默契……总之比他和方士谦之间的强,王杰希还不忘扯上方士谦,这赛季微草副队长对他态度终于好了不少。

接受完采访后,王杰希又在场馆内停留了会,这次是他们的主场,他不用那么急着回去,不然很容易被路人碰到。当他从场馆后面出来时,人群散得差不多了,夜晚的霓虹灯闪烁着,偶尔有拉着手的情侣经过,气氛更是暧昧。

单身狗王杰希拉了拉衣领准备往回走,却不知怎么的,目光瞟到旁边一棵还挂着小霓虹灯的树下。这一看,他瞬间有种想戳瞎自己的心。

蓝雨的正副队长正站在树下,紧紧地抱着一起。

王杰希一大一小的眼睛里都写满了“卧槽”,而且还是各种读音的“卧槽”。

他震惊到还揉了揉自己的大小眼以确定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只是正常的拥抱而已,正常的。

恩,很正常,他们刚刚打输了嘛,互相拥抱安慰一下而已……而已个鬼!谁家普通队员在常规赛时搂一起!又不是得冠军!这怎么看都不正常吧!

王杰希震惊,王杰希自我安慰,王杰希自我安慰失败,王杰希开始变得冷静。

我应该在车底,而不是在车里。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开溜,把这事烂到肚子里去。

因为输了比赛被观众席泼了水的喻文州以及差点冲上去跟观众干架的黄少天大概永远也想不到,在那个时候,他们就以这种形象烙印在王杰希心中了。

时间继续往前进着,在输给微草后,蓝雨意外地和嘉世打平,但论坛上一致认为这是嘉世发挥失常的原因,只是个平手没什么好说的。但王杰希在复盘时明显意识到,蓝雨开始展现真实实力了。果不其然,接下来几场,蓝雨开始逆风翻盘,一直落后的比分开始“蹭蹭”往上涨,观众也渐渐意识到这对新组合。

这群家伙团队赛打得挺好的。王杰希一想到自己还在尝试以新的方式和团队磨合就有点头疼,可能需要挺长时间来磨合,甚至要放弃自己原有的风格。

这么一想,蓝雨那群奇葩聚在一起,能打出那种水平也是不容易。

四赛季的新人太多,光芒太锐利,简直一个比一个出彩,让人直呼过瘾。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道道新人墙,你撞完了我接着撞。王杰希当初是直接冲出新人墙的,没太大感觉,现在看到那么多新人依次撞墙,说感觉不爽都有点对不起自己。而在众多战队里,蓝雨格外明显,因为他们有三个新人主力,喻文州还有手速缺陷,蓝雨好不容易上涨的分又停了。

“啧啧啧,现在的小年轻啊,真冲动。”某天中午午休时,方士谦留在训练室看新闻,王杰希一进来就听见方士谦的咂嘴声。

“怎么了?”

“你看。”方士谦把新闻点开,“有记者报道,上场蓝雨对霸图输了后,黄少天出比赛室一拳打在墙壁上,我看着就觉得疼,他也不怕打坏手。”

“对战的是霸图,都是经验丰富的前辈,输也正常吧。”王杰希理智分析。

“新人墙嘛。话说你不是和这个黄少天很熟的吗,怎么,有什么看法吗!”

“我能有什么看法,他老不能打字发消息是最好不过了。”一想到那成堆的文字泡,王杰希就脑壳疼。

“那家伙是挺能说的,虽然只跟他交手过那一次,但真的烦。我看他队友好像也是这么觉得的,都是一副生无可恋脸,就他们队长喻文州,能面不改色地听完黄少天整段对话。”方士谦边翻新闻边说,“欸你看这里,这儿还说了,黄少天在锤了墙后,有人想要上前采访,结果被喻文州拦住了。喻文州还拉起黄少天的手先走出过道……这图拍得也太晃了吧!”

方士谦说者无心,但王杰希听者有意。他越听越能回想起那个晚上,蓝雨正副队长的树下拥抱。完了后还作死地瞥了眼方士谦的手机屏幕,瞥完更是想戳瞎自己。

虽然拍得模糊的一匹,但蓝雨队服是不会错的,看这身高和头发,还真是这俩没跑了。

我敲里妈。

这是王杰希脑海内浮现的第一个相关词汇。

在方士谦还想翻出更多消息时,王杰希及时制止。他冷着脸说:“行了,别有事没事看这些小道消息,连是真是假都不知道。有这点功夫还不如去午睡一下,或者陪我打一把。”

方士谦:“这可是电竞之……等等,老子他妈一个奶爸你让我陪你打一把?”

但王杰希万万没想到的事,这些都只是个开始。

第二届全明星,王杰希的王不留行自然是进入了,蓝雨那边,黄少天已经开始破新人墙了,状态越来越好,被选入也正常。倒是一直不太被观众看好的喻文州带着索克萨尔也踩着边进来了,期间有一个账号在论坛不停安利蓝雨队长,搞得一批人要求封他号。王杰希在看到这个账号的第一眼就知道是黄少天本人在拉票。

哦,冷漠。

全明星也算是选手们私底下的一次聚会。平时大家相见都是靠打比赛,都是两个队两个队的见,这下直接能把人认个全。因此,东道主战队会安排聚会,让二十四位全明星选手一起吃个饱。

王杰希一进酒店门,还没走到大厅正中央,就看到了蓝雨的俩人。

因为这次举办地点是标准的北方,对于“广东以北就是北方”的G市人来讲,天气真的太残忍了。因此,被冻成球的黄少天整个人都靠在喻文州身上,双手也插进喻文州的口袋里。喻文州也因为冷,直接把围巾裹住两个人。这画面,怎么看怎么虐狗。

王杰希:“……”

你妈的,大厅里还有别人呢!

当喻文州看过来时,王杰希就知道他看到自己了,莫得办法,只能走上前礼貌性地走个过场打个招呼。

顺带吃波狗粮。

虽然只是不到三分钟的对话,但王杰希已经感觉到,喻文州有多宠黄少天了。且不说黄少天一直往喻文州身上扒,要是有人敢对王杰希这么做的话……除了他弟弟妹妹其他人想都不要想;在交流过程中,喻文州还有意无意地把黄少天的手拉过来,虽然这些动作都是在他的口袋里完成,但恕王杰希直言,这动作明显得就算盖着棉被也能看出来;黄少天还一直在嘀咕着冷,话是一箩筐一箩筐的,喻文州在和王杰希交流的空隙时还能回黄少天也是厉害;还有在黄少天抱怨北方的屋外好冷时喻文州马上问王杰希有没有什么保暖神器……

总之,王杰希先生被这两人秀了个透,关键是这两人还不知道自己在秀恩爱。他们不知道,但别人是完全吃不下饭了。更不用讲之后吃晚饭时,黄少天给喻文州剥虾,喻文州帮黄少天取下围巾这些狗粮了。

等晚上回到房间,方士谦给自己泡了碗面,看着王杰希,终于忍不住说了句:“你有没有觉得……蓝雨那俩人,有点……”

王杰希背对着方士谦,虽然很想回答一句“太有了”,但还是努力忍住了,方士谦只能低头继续吃泡面,顺带疑惑为什么王杰希今天不阻止他泡面。

要不是那俩人一直闪来闪去,我会吃得那么慢以至于到最后没菜了吗……方士谦在心里嘟嚷。

在此之后,王杰希发现,喻文州和黄少天越来越没遮拦了。与此同时,本来还是好好看电竞的人,突然开始关注选手之间的关系,和尚庙蓝雨的粉丝里,在不知不觉间多了一批奇怪的粉丝……

当然,这些王杰希都不会在意,他连自家战队的粉丝管他叫“爸爸”都不在意,还管得找对面吗?何况这赛季都要结束了。

第四赛季,霸图终结了嘉世的垄断,虽然微草无缘决赛,但王杰希还是尽职尽责地带领包括青训营在内的所有队员去现场看了决赛。

又一次碰到了蓝雨,和他们那充满了暧昧的正副队长。

王杰希感觉自己开始免疫了,反正这两人当着他们的面互相搭肩拉手他是没什么感觉,不像几个月前还会有种吃了翔的感觉。他唯一担心的是怕给青训营孩子们带来不好的体验,结果一回头就看到青训营里有两个在交头接耳,目光时不时往喻文州和黄少天身上瞥。

王杰希:“……老了,看不懂了。”

紧接着,王杰希渡过了史上最痛苦的一个夏休期。

各大战队的队长,其实私下关系都还算不错。嘉世霸图粉丝撕得那么厉害,指不定在他们网游争霸时,两位队长正线下打扑克。王杰希和蓝雨的二位关系说不上特别好,但也勉强能算是朋友,因此当两人来B市玩时,他还打起精神迎客。

没有一天就后悔了。

他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要和黄少天拌嘴,明明知道自己张八张嘴都说不过对方,何况自己只有一张嘴,更何况对面还有个心脏喻文州,那威力,他现在只想戴耳机清净清净。

“老王老王,你怎么回事,这才多久呢你就趴地上了?除了故宫天坛还有哪啊你个B市土著就能不能给点只有你们土著知道的好玩的地方老王你有在听我讲吗老王……”

“黄少天,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从这丢下去?”王杰希努力克制自己跃跃欲试的拳头,指了指窗外。

“哇队长你听见了吗,微草队长要谋杀蓝雨副队长!简直是惨无人道惨绝人寰丧尽天良惊天大新闻啊!队长你评评理,王杰希这么做是不是很过分!”

“是。”喻文州很笃定地说。

“老王你听见没连队长都说你过分。”黄少天马上转头来怼王杰希。

“你俩一个队的,他不帮你帮谁啊。”王杰希难得翻白眼。

“我看你就是羡慕我和队长的情谊吧!有本事你把方士谦也叫出来,咱们二对二比一比?”黄少天也竖了中指,不过竖了不到五秒就被喻文州用手按下去。

王杰希这会儿还真叫不出方士谦,鬼知道这人上哪国溜达去了,反正不在B市。

不过,身为职业电竞选手,最后的解决方式免不了在网游里打一架。于是,经典的蓝雨微草大战就此拉开序幕。虽然大家都在同一间房里,对方说了什么王杰希都可以听见并做出对应措施,但这两人怎么不知道这事,所以他们的对话全是“少天”“好”和“队长”“知道了”。

听了又有什么用!什么用!什!么!用!方士谦你赶紧给老子死上线!

当方士谦赶到断桥边缘时,画面异常凄美。也不知道这两阵营厮杀了多久,反正现在只剩下喻文州黄少天还有王杰希三人。王杰希血量即将见底,对面虽然也好不了太多但好歹是两个人,如果方士谦不来王不留行必死无疑。

“哟哟还有后援呢没想到老王你还留了这一手啊。”夜雨声烦的气泡跳出来。

“不是你叫我喊他过来的吗。”王杰希懒得打字,直接说话。

“你们现在在一起?都在B市?”方士谦边站位边问。

“是的,多谢王队招待了。”喻文州自然彬彬有礼。

“欸欸方士谦你是B市土著吗?B市除了故宫天坛这些还有什么可去的没有?有没有什么不是热门旅游景点但是特别适合两个人逛的?什么四合院老街这种。”黄少天边放技能边问。

“你要干嘛?和喻文州度蜜月啊?”方士谦给王杰希刷了个回复,话也没经大脑就出来了。

“对呀。”黄少天笑嘻嘻地回答。

王杰希的手指一个抽搐,本来要放的寒冰粉被强制取消了,还没来得及补救,索克萨尔的六星光牢就扑了过来。

“卧槽?你刚刚说啥?”远隔不知道多少公里的方士谦也吓了一跳,防风的走位一瞬间变得很诡异。

黄少天抓住机会,在六星光牢消失前送微草队长出了网游,然后在转身面对防风。

“不打了!”尽管防风血量几乎是满的,但刚刚那一下他差点被吓死,这时候谁还有心情继续打啊!

“唉,老方你不行啊,这么快就缴械了。”黄少天吐槽。

“滚!你刚刚说的是……真的?你们……?”方士谦声音充满各种复杂情绪,王杰希也取下耳机,转过身来看他身边的二人。

“骗你们的。”黄少天吹了声口哨,“你们也太容易受刺激了吧。”

“啊?”方士谦的声音从耳机里透出来,王杰希往下瞄了眼,虽然看不到,但他能想象到方士谦一脸懵逼的表情。

“……喻文州?我得听下喻文州的……”方士谦觉得黄少天不可信。

王杰希这才越过黄少天去观察喻文州的表情,喻文州看上去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也猜不出他都心思。

但是……

王杰希回忆了一下那些画面,什么牵手啊互拉衣领啊这些,还有微博上二人的互动,他甚至还在首页刷出过“今天喻黄发糖了吗”的奇怪主页……好像说他们是兄弟情也不是不对,但说是情侣……也没毛病。

总结,薛定谔的在一起。

就当王杰希还在微微皱眉思考这件事时,黄少天和千里外的方士谦吵得不可开交。喻文州转过头来看向黄少天,目光全是温柔。就在他想习惯性的摸摸黄少天的脑袋时,他注意到王杰希的目光。

王杰希刚回过神来就看到喻文州含情脉脉地看着黄少天,着实不好受。

这他娘的你跟我说不是一对我他妈死都不信!

喻文州注意到王杰希复杂又复杂的眼神,笑着抬手,比了个“嘘”的姿势。

王杰希只觉得自己半边牙疼,尤其是坐在他们中间的黄少天还在和方士谦吵闹,就更诡异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知道。难不成那天他俩树下相拥时,喻文州就知道我知道了?想借此机会报复我?

喻文州怎么想的,王杰希不知道,反正他这个夏休期过得极惨无比。不但要当导游,还要被迫吃狗粮,吃完了吧还不能说,还得跟人保密。唯一算得上开心的就是这两人回G市后,自己的父母和弟弟妹妹也要去趟G市,本来王杰希只想让这两人接个机的,结果他们也成为了导游带着自己的家人玩了一圈。回来后他亲妹妹疑似喜欢上了喻文州。

使不得啊!他是我的对手,而且他有男朋友了!妹妹不要撞南墙啊!

真的认识那两人后就没半点好事。他无数次吐槽。

时间继续前进着,第五赛季微草夺冠,王杰希封印了自己的魔术师打法,带领全队走向更强。而他的对手蓝雨,画风则变得更gay。有时候王杰希都会怀疑,有些人根本不是冲比赛而是冲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互动去的,比如什么搂肩啦相视一笑啦,反正在外人看来,即使是卖腐,这蓝雨敢说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不过,对于知情者王杰希来说,这又是另一种意思了吧。

第六赛季,蓝雨从微草手中夺下冠军。看着互相拥抱的蓝雨正副队长,台下的王杰希忽然想起几年前的那个夜晚,那两人也是这么紧紧抱在一起的。

啊,怎么突然有种狗粮好甜的感觉呢?王杰希自己都懵了半分钟,回头就在心里面骂了蓝雨不下十遍,骂着骂着就骂出了声。回到家更是和黄少天在聊天窗口大战三百回合,最后还是因为那边要去开庆功宴而终止。

之后的故事也都知道了,蓝雨和微草成为了仅次于霸图嘉世那样的敌对关系,两方粉丝撕逼起来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黄少天也是特别爱和王杰希怼,在王杰希放水高英杰时,如果不是喻文州在旁边看出端倪,估计群内早就被他刷爆了。倒是王杰希在结束后,一眼就看到了站起来鼓掌的喻文州,心想八成给这人看穿了,而且多半告诉了他那亲爱的副队长。不过好在蓝雨副队长还算知理没有抖出去,看来可以稍微容忍他们在自己面前秀秀恩爱……

容忍个屁!

这两人当面搂肩搭手的毛病什么时候可以改改!夏休期能不能不要再来祸害人!完了还把别人家珍藏的酒喝光!这个国家队的队长说什么也得丢给喻文州!不然黄少天还不得上天去!

去往苏黎世的飞机上,他和这两人同一排。十四个小时的机程怎么着也得安分点吧,结果两人一直在聊天,吃同一块零食,黄少天的手还放在喻文州大腿上,在喻文州开始看资料时倒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

王杰希只能全程看窗外,就算自己几乎免疫了,看多了还是会觉得“辣眼睛”。

到了苏黎世,本来是按序号分的房,结果由黄少天带头打乱,王杰希闭眼都能猜到他去了哪间房。他不知道国家队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知道这两人的关系,但他确信自己有蛮惨了,如果再不来个冠军,就更惨了。

在上场前,他还注意到二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打了耳洞,一人戴着一耳环,看来是特意为世邀赛准备的。一个是六芒星,一个是冰雨剑,王杰希觉得自己走在二人后面真的是个超级大电灯泡。

但是,管他呢,自己都被二人喂狗粮这么多年,也不差这一次。而且——

中国队走出长长的走廊,馆内欢呼声滔天。

“要上了。”不知谁说了一句,众人都挺直腰板。

王杰希突然想到来苏黎世的飞机上,他帮喻文州拾起黄少天掉落的毛毯。喻文州的手一顿,随即转头对他笑了笑,用口型说“谢谢”。

“这货终于闭嘴了。”

“不好意思啊,打扰到你了。”

“你们打扰我的次数够多了。”王杰希比划道,“这次苏黎世,多少得一起拿个冠军吧。”

黄少天估计是做梦了,他的头往下沉了下,喻文州伸出手扶住,然后再抬头笑着,轻声说:“好。”

而现在,他终于要和昔日给他造成无数暴击伤害的人一同走向最高的巅峰。

当他从呼声中穿过,看着走在前面显得默契十足两人,就像当年的看台上,前面争论不休的两个小鬼一样,这一搭话就是整整八年。

“别拖后腿啊。”

“老王你才是!走了!”
























“老王老王,你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我脱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这跟我有——等等你才脱单?”

“对啊对啊!不然你以为呢!你猜猜我对象是谁?”

“喻文州?”

“欸你怎么知道是队长的?我还以为……”

“你们不是早在一起了吗?”

“???老王你怎么回事?你不会真信了那个什么什么发糖主页吧?哦不对以你的性格肯定没有看过这些……我知道我和队长之前是表现得有些亲密啦,但当时我们真的只是兄弟情!兄弟情!欸老王你要干嘛?你咋还拎了块砖头呢?”

“砸你和喻文州。”

“我靠你疯了吧你!你怎么——”

“老子他妈这么多年一直以为你们是情侣,结果你告诉我你们今天才在一起???!!!”







END

王队我是爱你的,真的

评论(13)

热度(1542)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